2021年南开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 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者:陈赜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3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助力我国特别是京津冀地区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领域科技研发与战略储备,服务区域医学教育水平及公共卫生应急管理能力提升,20205月,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南开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

南开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面向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国民营养大健康保障体系的战略需求,依托南开大学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优势,设立流行病和卫生统计学、传染病疫情预警预测与疾控策略评估、新发病原体与生物安全、营养与食品卫生、环境与健康、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6个重点研究方向,面向全球引进公共卫生与健康领域顶尖医学人才和团队,打造公共卫生和健康领域具有南开特色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

按照学校统一规划和部署,南开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在2021年计划面向海内外招聘和引进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领域内的高水平人才,招聘和人才引进计划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计划

包括人才引进岗位(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教学科研招聘岗位(讲师)、博士后招收岗位(助理研究员),具体岗位设置和计划见下表:

招聘单位

招聘专业或专业方向

招聘条件

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

预防医学、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传染病学、数据统计学、病原微生物学、医学微生物学、生物安全、营养与食品卫生、食品营养、食品安全、卫生经济学、公共卫生伦理学、医学相关的历史学和法学等医学人文社会科学专业

博士后、博士

 

二、岗位要求及报名

1、人才引进岗位(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

引进人才岗位不受时间限制,全年任何时间均接受申请报名。引进人才岗位包括国家、天津市等高端人才计划入选者(候选人)和南开大学高端人才岗位(包括“南开讲席教授”、“杰出教授”、“英才教授”三类岗位),南开大学教授岗位、南开大学副教授岗位,“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引进岗位等。人才引进工作将严格按照《南开大学专业学院工作细则(试行)》和《南开大学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请应聘者提交个人简历和三篇代表作到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陈老师

Email: chenze@nankai.edu.cn

电话:+86-22-85358730

2、教学科研招聘岗位(讲师)

招聘对象为海内外应届博士毕业生及出站博士后,入职后为讲师(中级职称),主要承担研究院的教学科研任务。35周岁以下(198412月以后出生),博士学位,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应届毕业博士或出站博士后。来自世界排名前100所高校或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的优秀应聘者优先。国内高校应聘者须于20211231日前取得与最高学历相符的学位,国(境)外高校应聘者须于202112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教学科研招聘仅接受系统报名,请应聘者登录南开大学招聘与引进系统在线提交报名信息(网址:zhaopin.nankai.edu.cn)。每人在所有岗位中限报1个岗位,教学科研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1617:00

联系人:陈老师

Email: chenze@nankai.edu.cn

电话:+86-22-85358730

3、博士后招收岗位(助理研究员)

招收对象为优秀博士毕业生,入职后为助理研究员(中级职称),主要承担研究院的科研任务。35周岁以下(198412月以后出生),博士毕业三年以内,来自世界排名前100所高校或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的优秀应聘者优先。国内高校应聘者须于20211231日前取得与最高学历相符的学位,国(境)外高校应聘者须于202112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应聘者请先提交个人简历和三篇代表作到联系人邮箱,再登录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填报申请。详细流程参见:https://rsc.nankai.edu.cn/2019/1119/c14459a249520/page.htm

联系人:陈老师

Email: chenze@nankai.edu.cn

电话:+86-22-85358730

以上岗位详细要求、实施细则、薪资待遇等可参见“南开大学2021年人才引进、教职工公开招聘、博士后招收公告”:https://rsc.nankai.edu.cn/2020/1216/c13662a32717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