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食品科学与健康重点实验室 2021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者:陈赜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51

天津市食品科学与健康重点实验室依托于南开大学,全面结合南开大学在医学、化学、药学、生命科学等学科领域的优势于2017年底组建成立。实验室以食品科学和健康为研究核心,重点围绕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安全与品质控制、食品安全检测与疾病诊疗3个方向开展研究工作,致力于从食品营养、食品品质、食品功能、食品原料等多角度构建起适合我国居民营养健康需求的食品营养理论与健康食品保障技术体系。

因科研工作需要,天津市食品科学与健康重点实验室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若干名,欢迎感兴趣的研究人员于63024:00前应聘。

一、申请条件

1. 申请者应为食品安全、食品加工、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发酵等相关研究方向博士毕业生。

2. 申请者应为博士毕业3年内的优秀博士毕业生,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12月以后出生)。

3. 申请者具备良好的科学素养、职业道德、科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对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具备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具备成为学校专任教师的发展潜力。

4. 在相关领域期刊和会议上已发表高水平论文,对本领域基础知识和前沿方向有良好把握。

5. 来自世界排名前100所高校或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的优秀应聘者优先。

二、相关待遇

学校和学院对引进人才采取大力度的、长期的支持培养措施,在薪酬、科研经费、住房补贴和安家费、科研平台搭建、国际化培养和支持等方面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引进待遇。

三、未来发展

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实施聘期制,第一个聘期为三年,第二个聘期为两至三年,最多两个聘期。博士后在第二个聘期内经导师(课题组)同意,在满足学校报名条件和研究院相关条件基础上可申请参评学校教师系列副高级职务。晋升学校教师系列副高级职务者或入选学校“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者可进入学校正式编制并签订聘用合同,原博士后聘任合同终止,同时办理博士后出站手续。

四、申请材料

1. 应聘者请于63024:00前将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并按照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研究方向命名邮件;

2.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代表作全文pdf及其他获奖证明材料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Emailchenze@nankai.edu.cn

电话:+86-22-85358730